ChenGuangLong · 2022年 8月 14日

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

有人说,在感情中,失去分享欲是一件挺可怕的事。

从前你看到一朵好看的云,恨不得立刻拍下来发给他,而现在你看到了,根本就不会想起他。

从前你只要身体不舒服,一定会告诉他,想要得到他的关心,而现在即使你去医院了,也不期待他能为你做点什么了。

当你对另一个人失去期待,说明心里积累了太多的失望。我发现很多想要离开的人,并不是因为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大事,而是那些日积月累的小事,让你慢慢看清了人心,也让一颗热情满满的心,逐渐变得冷淡。

或许是因为你给他打电话,他总是没接,或许是因为你给他发信息,他总是没回,又或者是每次你说了需要他的时候,而他总是不在。

人之所以想要被爱,是希望在每一个落寞的时光里,都有人陪,在每一次大风大浪的前面,都有人共同面对。如果他来到你身边,口口声声说爱你,却什么都给不了你,甚至让你感到更加孤独了,心里的失落感难免会更多。

有一句话说:“两个人在一起,不是非你不可,而是觉得有你会更好。”

但如果没有更好呢?你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?

如果有一天,你身边的人决定离开了,可能不是不爱了,而是失望攒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