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GuangLong · 2022年 9月 14日

使用 Office Tool Plus 自动激活 Office

请确保你的 Office Tool Plus 是最新版本,过于陈旧的版本无法使用这些命令。

旧版本打开命令框的快捷方式为 Ctrl + P,最新版已修改。

按下快捷键 Ctrl + Shift + P,打开命令框,按需复制下面的命令,粘贴后回车(Enter)以执行操作。

如果你安装了 Microsoft 365,或者你只是单纯地在遵循教程的指示,请使用以下代码进行激活:

ospp /insLicID MondoVolume /sethst:kms.coolhub.top /setprt:1688 /act

* 上述代码可一次性激活 Office, Visio, Project,同时适用 Win 7/8,能使用 Office 的所有功能。

Office Tool Plus下载地址:https://otp.landian.vip/zh-cn/download.html
* 请下载最新的包含框架的版本(with runtime),以确保你始终可以获得最好的体验。
* 将其解压至正常位置(例如桌面),双击 Office Tool Plus 以运行。
其他注意事项:
激活开始前,请知晓以下事情:
1、如果你激活出现了问题,请首先检查自己的步骤是否有误,再去检查系统是否有问题。
2、激活出现问题时,请不要盲目去重装 Office,这几乎是毫无作用的,只会浪费时间。
3、Office 激活完成后,所有功能正常使用,不存在什么不能登录账户这种说法。
4、Office 的部分功能需要搭配个人/企业账户使用。
5、使用此处的 KMS 并不会造成电脑被控制,请放心使用。
6、你不能使用 KMS 激活零售 (Retail) 许可证,KMS 只能激活批量 (Volume) 许可证。
7、如果你的 Office 版本太旧会导致 Office Tool Plus 无法正常识别,请通过 Office Tool Plus 重新安装 Office.
8、激活后,在 KMS 主机以及网络正常的情况下,系统会自动续期,不会 180 天后到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