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GuangLong · 2023年 3月 21日

怎样才能彻底忘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?

在人生的旅途中,我们会收获各种各样的感情,有些感情并不会走到终点,但是却深深地影响着我们,怎么都忘不掉。想要彻底忘掉参考以下5种方法:

1.时间遗忘法

毁掉所有和对方有关的东西,永远不要和陌生人有任何瓜葛,给对方任何希望,让自己彻底放弃。这看似是一个果断的举动,但如果有一天他/她突然出现在你的生活中,甚至主动找你要回到你的旧好,你能站着不动说不吗?如果可以,那就叫完全放下。

2.寻找新的恋爱方法

人是不同的,就像树叶和树叶是不同的。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,他/她温柔、贤惠、聪明,或者充满劣迹,其中一些会永远留在你心里,让你难以忘怀。那么,当她再次出现时,你能保证不再心碎吗?

3.更爱自己

怎样才能更爱自己?吃好穿好是不是更爱自己?女人失恋后暴饮暴食购物;男人失恋后嫖娼追女生,但真的能让她们开心吗?是的,但是时间很短。因为一个失恋的女人,逛街后还是会坐在咖啡馆里,呆呆地看着路过的人群,她无法理解为什么别人总是看起来那么开心。半夜回家的路上,男人会叹气,说原来的女士真的是她的万分之一不到,从而陷入更大的孤独和悲哀。

4.来一场远行

一个简单的远行能够让我们尽可能放松,忘掉那些烦心事。建议旅行的地方稍微远点,这样时间比较久。且去那些风景美的地方,最好能和朋友们在-起,这样既能互相帮助,又能有-个倾诉的对象。

5.理性分析

为什么要忘掉这件事或者这个人呢?就这个问题写出条条框框,当你在理性分析的时候,相信我,你可能还会有感情的时候,但是在某种程度上绝对会限制了你的不理性行为,这个方法对男性特别的实用。失恋的人总会触景生情,这个也是他们摆脱不了的重要原因,比如到了曾经共同过的地方,看到了熟悉的事物,都会想起以前两个人的日子。忘记这些吧,就当对方是生命中必须经历的-样,强迫自不要再回想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,现在不要生活在以前的阴影中,我们还要生活下去。